时间

2

老师的理论很简单,一个人的思想是占据了这个世界的一些物质的,因为在思想与思维诞生的过程中,需要消耗这个世界的物质与能量 , 根据物质守恒,这些物质应当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而不应当是消失于无形之中。导师认为,人的灵魂就是由思维与思想所搭建起来的,既然砖头与栋梁还在,那么这栋建筑理应存在于世,还未消弭

那么她也应当如此,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这只是理论上的,毕竟我从来没见过这种事情的发生。。。可能只是我的知识面比不过我的导师吧。。毕竟我面前是人类的结晶,智商最巅峰,但我觉得他可能最近脑子抽了吧

感觉到时突然思考的这个有点奇怪,毕竟都是唯物主义者,却让我在突然之间去想一些有关于原来根本没有思考过的事情,这真的很难以在瞬间去接受。我可没有一些人的神经那么粗,可以在瞬间去接受原来本来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事情。所以每次在网上看见有些人听说哪里有外星人,龙,或者史莱姆出现,一堆人立马脑洞大开,脑补出一系列可歌可泣荡气回肠感动得我稀里哗啦流眼泪鼻涕一大把时,我真的在想,他们如和瞬间明白这一切,并且理解的。

所有和我相识的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寡言少语,存在感很低,喜欢隐藏于别人身后,埋头做实验的人。

但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我却是掌握了这世间绝大多数的秘密的人。我知道很多国家的机密,拥有着庞大的情报网,只要我想知道,一个小时内,世界各地的分坛就可以将消息纷至沓来的发到我的电脑上。只是威胁世界和平的必要条件罢了。

真是讽刺,世界和平需要威胁才可以实现。

大概所有的平凡人都不知道自己头上有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吧,悬而未落,最为致命。

评论

© 独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