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没有什么敌得过时间,没有”

“不,思念”

楔子

所有人都认为他疯了,包括我在内

哪怕他是我的导师

哪怕他曾被誉为人类的希望,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也是获得科学界最高荣誉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人,甚至因为贡献太多太伟大,而被禁止提名,原因是他可以毫无疑问的夺走所有大奖

哪怕他帅气迷人,眸子深邃似海,是智慧的沉淀,一身白衣似不食人间烟尘,拥有不亚于任何明星的小迷弟迷妹群,还有女博士和他一起做实验时,故意打碎仪器只求说上两句话。

哪怕他证明了知识就是力量,而谁掌握了力量就掌握了人类的命运。作为掌握了命运的人,他自我放逐,不入任何一国国籍,努力制衡世界秩序,维护平衡,给予人民和平的生活,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但当他告诉我,转世是存在的,灵魂是可以互换的时,我还是没忍住,一巴掌抽在了那张多少少女魂牵梦萦的脸上

我只是想看下他醒了没。

评论

© 独活 | Powered by LOFTER